虾鸡芭菲

别问我是谁,我只是黑历史的搬运官

【嘉金】发…发烧了


“格瑞,出来跟本大爷干一架!”
嘉德罗斯一脚把门踹开,嚷嚷着就走了进来。
只是今天屋里显得格外寂静,就连灯也只亮了一盏,还是里屋。
“在睡觉?”
嘉德罗斯觉得疑惑,把大罗神通棍往身后一别径直走了进去,正好瞧见冲着门口睡着的金。
他把头埋进了胳膊里,趴在桌子上看起来睡的正香,身子上下微微抖动。
“喂,格瑞去哪——”
嘉德罗斯手搭上金的肩,想把他摇醒问格瑞的去向,却在手接触上对方那滚烫的皮肤时话音戛然而止。
“你!”
瞳孔下意识缩紧,嘉德罗斯眼尖的发现金的头发还在往下滴着水,就连身上的衣服都是打湿了的,整个贴在后背上透露出内里的肉色。
“格瑞人呢?赶紧给我起来换身衣服去。”他咬牙切齿,手提上金的领子,“这家伙不是天天护着你护的跟什么似的,他这会儿怎么就不见了。”
金明显是发了烧,体温高的吓人。闻言他也只是皱起了眉哼哼了两声,丝毫没有起来的样子。
浑身都热的难受,力气也好像不断的在空气中蒸发。别说起来,就连说句话都累的不行。
“起来。”嘉德罗斯又重复了一遍,鬼知道格瑞那家伙是去哪里了,偏偏这个时候不在。
“别烦了我困…”金用尽全力也才挤出这么几个字。听声音对方大概是嘉德罗斯…但他干嘛要管这么多…
“给我起来去换衣服。”
触及黏湿的衣服面料,嘉德罗斯心里突然是没由来的烦躁。
“…别烦。”然而金并不领情。
有那么一瞬间他身后的家伙脸都气鼓了,难得他好心好意关心这人,看他发烧了照顾一下,结果换回来就这待遇。
可恶。
“你要是不起来的话就这么待着吧,老子可不陪你玩了。”
嘉德罗斯咬牙切齿,终于放弃了把金叫起来换衣服这个想法。转身就往门外走。
“该死他那样发烧只能加重,这点道理都不懂的吗?”狠狠踹开了门,嘉德罗斯恨恨道。
他想就这么一走了之,但金那张布满了汗的脸又不断在脑海里闪现。再加上格瑞那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回来——
“真令人火大!”
憋着气的嘉德罗斯捏紧了大罗神通棍,他也说不上来自己为什么会生气。走廊里灯一度灭了,他咬咬牙还是下了楼。
十分钟后金再度被人晃醒,迷迷糊糊中他把眼睛睁开了条缝,正好看到嘉德罗斯不断放大的脸。
这人刚刚不是摔门走了吗。
“给我起来!”
嘉德罗斯一把拽住了金的领子,硬生生将金从椅子上提起来。然后打横扔到床上开始剥他的衣服。
金还算是配合,整个过程除了叽歪两声以外基本是乖乖的抻直胳膊。
“你这家伙。”
多少带点恨铁不成钢的意味,嘉德罗斯一边往下脱一边觉得自己现在活的跟个老妈子似的。
明明这事儿应该是让格瑞来做,怎么他反倒当了回事儿照顾前照顾后的。
湿透了的衣服被脱了下来以后金整个人都舒爽了很多,只是高烧不退整个人现在懵的不行,一歪头又想睡过去。
“别睡!”
嘉德罗斯的服务态度堪称恶劣,一掌把金脑袋给掰正了然后把床上的睡衣给他换上。
“拽啥啊你这个金毛…”
金被打扰了睡觉,一时间竟然忘记给自己正换着衣服的人是谁,一巴掌就糊了上去然后拽住对方的发尾。
嘉德罗斯那一刻真的是特别想撒手不管。
这货就该让他自生自灭去。

▽▼.▽▼. ▽▼. ▽▼. ▽▼.

“药。”
嘉德罗斯没好气的把碗往桌子上一砸。
金听见药字的时候脸都变色了,直接往下一钻整个人蜷到被子里。
很明显是拒绝喝药。
嘉德罗斯更恼火,干脆脱了鞋上床,隔着层被子跨坐上去牢牢把这人按住令他动弹不得。然后伸手把被子拉了下来,强硬的用勺子舀起药然后喂到金的嘴里。
“喝。”强硬的命令道。
金还处于意识飘忽的状态,冷不防被喂了药直接苦兮兮的闭上嘴脸皱成一团。
“苦死了…”
“…苦你也得给我喝下去。”
本来只是想打个架结果没想到会遇上这么一摊事,架没打成路倒没少跑。
嘉德罗斯觉得今天一天真的是糟糕透了。
强硬的一勺一勺喂下去,药终于见底。哐当一声勺落碗里,嘉德罗斯从金的身上翻身下来。
比起先前,金的状态已经好了很多。折腾了一溜够后直接就头一歪再度睡过去。
房间安静下来,一时间只听得到两人的呼吸声。昏黄色的灯光。
嘉德罗斯在旁边看了一会儿,末了叹口气转身端着碗走了。

“好好休息。”

把门关上下楼的时候,正巧碰上回来的格瑞。
一时间两人对望无语,走廊的灯也灭下来。格瑞以为他又是来约战的,有些不耐烦的拧起眉。
“大半夜的我可没空跟你闹。”
但话说到一半他就被嘉德罗斯狠狠撞了肩,擦身而过。
“太让我失望了,格瑞。”
嘉德罗斯微微侧头,即使是黑夜,格瑞也能看清那双眼睛里仿佛跳动着火焰。
“居然连个笨蛋都照顾不好。”
格瑞思考了一会儿嘉德罗斯话里的意思,在想到某种可能性后他的瞳孔微微缩紧转身就想往上楼回宿舍。
却突然听到后面再度传来嘉德罗斯的声音:“喂,接住。”
然后就有什么东西被扔了过来,格瑞在空中准确的抓住然后拿到眼前一看,发现是盒退烧药。
“让那个渣渣好好休息,别天天咋咋呼烦我。”
嘉德罗斯半张脸隐藏在黑暗里,声线沉稳。

金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烧已经退了,比起前一天身体状况也好很多。于是没顾格瑞的阻拦一路小跑到了彩排的场地,坚持要上场。
结果却冷不丁被根黑黄相间的棍子拦住去路。
他顺着看过去,发现是翘了班很久的嘉德罗斯。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他早就扬言说过不参加这种没意义活动。
“你给我好好去休息。”
嘉德罗斯从嘴边哼出一声。
“今天我替你。”
“可是——”金急着开口,却被打断。
“以及,我现在不想听你说话,闭上你的蠢嘴乖乖看着。”
“听懂没?”
嘉德罗斯撇了金一眼,然后把大罗神通棍收好插回腰间转身走向后台。

“老大不是说不参加话剧的吗?”
雷德看着自家老大拿着剧本站在紫堂幻旁边跟他探讨的画面,只觉得太阳打西边出来了。当即就拉过祖玛开始叽叽喳喳。
结果却被对方一剑拍到脸上。
“闭嘴,老大做什么都是对的。”
“是是是。”

End.


写的都是类似于片段一样的东西,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啦之后看看能不能写成长篇诶嘿。

大概剧情就是戏剧节,然后每班得出个表演但是嘉德罗斯觉得太蠢了,带着俩跟班翘排。然后金一直找他们要他们参加结果老被轰回来。
之后某次排练回来的时候金淋了雨因为太困就直接睡了结果发烧。嘉德罗斯来找格瑞约架结果发现格瑞不在,金发烧了。
于是老妈子心起就想让金把衣服脱了然后喝药,结果金迷迷糊糊的不配合。把嘉德罗斯气的摔门出去,但还是没忍心又原路回来强硬的给金换了衣服弄药。
一切都忙完以后嘉德罗斯下楼碰到从外面回来的格瑞于是————就是以上这些啦。

收工。

评论(19)

热度(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